dean

把游戏王的剧场版给补完了,真的很不错。最后海马你真的是真爱,不惜生命只为找到你什么的整个触动到我泪点了。看完后义无反顾的去找dm和gx重新看了遍,其实我也只看过dm和gx,还有一点点的arvc【看了二十集都不好意思说自己看过[捂脸]到现在来说,我最喜欢的还是海马和十代。很高兴这部剧场版给海马这么多戏份,冲着王样去看的dm没想到喜欢上了海马,可能是傲娇属性太戳我的点了。不过好像看第一部喜欢社长的不多,大部分人都是aibo和王样厨吧,毕竟像我这样的海马厨在某些点都会大喊说“aibo太可爱了”“王样太帅了”什么【笑。不得不说dm里面对王样和aibo的刻画实在是太好了,尤其是王样强大的古埃及法老什么的真的戳。但是海马就一副除了我弟弟其他人都是渣滓的感觉,自私自利到可以,又很盲目自大,突如其来的鬼畜和表情包真是应接不暇。而且作为男二【也不知道算不算,根本就没和大部队一起行动。刚开始就一副我是最强的,我的卡组是最强的,我得不到的毁灭就好了的邪恶嘴脸【其实海马君是反派对吧。后期被王样打到不行又开始说“游戏你的对手只能是我”“游戏你连这样的渣滓都打不过么”等等又一副邪恶男N的嘴脸【好了,我确定男二应该是城之内】但是我就是很喜欢他,不知道为何感觉他对目标的追求对胜利的渴望真的戳到我去义无反顾的做个海马厨。
像gx,很多人都不看好这部,普遍的评价是剧情平平,角色平平,有太多第一部的痕迹,前期的日常化剧情太拉分数之类的。大部分人不是喜欢dm就是5ds【纯喜欢gx真的少】没有小伙伴的日子,在b站弹幕经常有初代厨和5ds厨互相撕,反正看不见gx的身影,也不知道该开心还是难过[捂脸],我对gx的感情比较特殊吧,童年接触的第一部游戏王就是gx,也许有一些的雏鸟情节,觉得童年看过的就是最好的【这一点在我看完dm还是这样想】以前真的是一集不落的把gx看完了,前期的学院日常不得不说确实无聊,我都以为游戏王是和网球王子一样的青春学园故事。不过从爱德入学开始,战斗就变得精彩,我才开始认真研究牌组,卡片效果。但是我喜欢gx最大的原因是因为霸王,我第一次知道原来主角也可以变boss,十代前期那么可爱又天然呆,但是经历过那些事后会变成这样一个性格截然相反的人【然后我坚定地变成的翔黑】也能是心疼加上对霸道总裁的喜欢,反正就成了十代吹。加上最后一段的二十代人格和尤姐的双色瞳,哎,十代真的太----可爱了,经历了这么多却只是性格变成熟了。要是我估计早就去报复社会了。
不过扪心自问gx里面的经典桥段确实比dm少很多,dm的决斗王国篇和决斗都市篇确实经典。尤其是王样的口胡,神抽加当场印卡【误】卡片也确实帅气,黑魔导永远的男神啊!还有后面的法老王篇,阿图姆回归,虽然剧情平平,但是阿图姆和神官的出场对于看脸的人来说真的是很大的奖赏啊。尤其是塞特,为了塞特我可以把埃及篇看一百遍!这些都是第一部到现在还被誉为神作的原因。确实欣赏第一部,不过什么也取代不了gx在我心目中的位置。我还能把gx看三百遍!
ps:我有一张十代的图当了我将近八年的空间头像。
pss:看完剧场版后想说:阿图姆你看海马穿越生死和次元来找你了,这是真爱!你们就打平一次吧,老是打赢我怕社长会气不过直接自杀。
psss:小表都放下了,在现实世界过得很好。所以,阿图姆你和海马可以顺便从冥界结婚了。

评论